• 1198阅读
  • 17回复

现在收到货后的纠纷全是售后宝?

级别: 风云使者
发帖
208
铜币
237
威望
185
贡献值
0
昵称
为什么现在所有纠纷都是售后宝,而售后宝都是货不对版?
汽摩配从以前的7.5的售后宝货不对版纠纷率,今年调整为4.5. 4.5的只要几个单的纠纷就直接可以关店了,关键是所有的纠纷都是货不对版,无论是包装有点损坏,货物损坏,等等等 这未免太儿戏了,这很容易挂科的
分享到:
级别: 圣骑士
发帖
19
铜币
23
威望
15
贡献值
0
昵称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5-03
专业速卖通运营,店铺装修标题优化爆款打造,站外推广,FACEBOOK  VK YUTUBE推广,海外仓对接有需要的联系Q2762878521
级别: 圣骑士
发帖
15
铜币
36
威望
14
贡献值
0
昵称
what can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5-07
现在超担心国外的客户人品不好。要是客户恶意退货,那就亏大了。运费太坑爹啊!
级别: 风云使者
发帖
208
铜币
237
威望
185
贡献值
0
昵称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5-07
我这两天有几单 ,发无忧的单子,被压坏了还有一张是包装被压坏也提售后宝的,包装压坏产品没有问题,就是包装被压凹了,遇上处女座的买家也是吭,全部都进售后宝了,直飙3.0的考核率了,本来就是高价值的东西,也没什么跑量,几个单就可以结束了
级别: 圣骑士
发帖
16
铜币
17
威望
15
贡献值
0
昵称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05-10
而且售后宝100%退款。
级别: 圣骑士
发帖
16
铜币
17
威望
15
贡献值
0
昵称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05-10
滋养了多少骗子,一收到货随便拍个图就来退全款不退货。
级别: 风云使者
发帖
208
铜币
237
威望
185
贡献值
0
昵称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05-10
不是啊,如果真的是货不对板的话,我可以接受啊,关键是只要是收到货后进入的都是售后宝,而售后宝对应的就是货不对板,反正只要客户提纠纷,除了物流方面,其它的都是货不对板,不对啊,这个,而且我看上面的速卖通只要是售后宝的,无论客户的证据什么的,都是全额退款,或者是退60-70%. 对,平台出钱,我们出纠纷率,这个坑太深了,
级别: 精灵王
发帖
28
铜币
30
威望
26
贡献值
0
昵称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5-29
售后宝应该根据情况而定啊,不能全部退款,我们赔了产品,赔了运费,退了款。还落个纠纷。
级别: 骑士
发帖
1
铜币
1
威望
1
贡献值
0
昵称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6-02
提前做准备就好了,仓库备一个人,专门来拍照片的,包装的内容,每个包装的重量,基本上有了这些就够了,如果运输公司有人的话,那么让运输公司给你拍来每天的发货重量及运单什么的,纠纷肯定判定不成立,但是最好还是跟客户沟通取消纠纷。
海关纠纷就不是货不对版啊
级别: 圣骑士
发帖
6
铜币
6
威望
6
贡献值
0
昵称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6-07


这样的纠纷也能退款,售后宝专员大概是瞎了吧?恶意买家随便拍张图,连产品的影子都没有,就是从窗户拍他们家楼下的,这样也能退款了,我也是醉了,售后宝是开玩笑的吗?
级别: 圣骑士
发帖
16
铜币
17
威望
15
贡献值
0
昵称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06-09
回 9楼(cn1518339020tnab) 的帖子
还有客户提供的图片:就整张黑的,没有任何内容
级别: 风云使者
发帖
208
铜币
237
威望
185
贡献值
0
昵称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6-11
回 10楼(cn1510706283) 的帖子
客户拍个包装这样,都也能退款,。。。。我真是服了,,,有些都在描述中参数写明了,是没有这个功能的,客户一定要说有,不管有没有,也是退款, 我真心觉得这个售后宝---真的是宝!
级别: 风云使者
发帖
208
铜币
237
威望
185
贡献值
0
昵称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06-11
回 9楼(cn1518339020tnab) 的帖子
笑死我了。。。。平台现在真的是在一味拉流量,平台真是不则手段。只能用“君要臣死,臣不得不死!来形容了!
级别: 精灵王
发帖
28
铜币
30
威望
26
贡献值
0
昵称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06-22
我希望售后宝考虑一下卖家,我认为一个正常的卖家,不会故意短装,故意货不对板,有的发货量大,出现打包问题,也可以理解。卖家也想把客户做到满意,送个小礼品都行,卖家投资金,精力也不容易,速卖通和卖家,买家,应该是鱼和水的关系,缺一不可。
级别: 骑士
发帖
1
铜币
1
威望
1
贡献值
0
昵称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06-22
妈的,速卖通是日本大股东的狗杂种吗??买家一提纠纷就把货和钱全给外国狗了???
级别: 精灵王
发帖
43
铜币
52
威望
37
贡献值
0
昵称
DMTMB Store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06-25
我还不知道售后宝是个啥呢?售后宝是需要自己申请才给你开通,还是说每个卖家都强制按照售后宝处理?
级别: 圣骑士
发帖
5
铜币
5
威望
5
贡献值
0
昵称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07-04
售后宝 不能叫售后宝 叫坑爹宝 卖家应该组建一群把那些买统统明列出来,统统拉放到黑名单
级别: 圣骑士
发帖
16
铜币
17
威望
15
贡献值
0
昵称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08-08
售后宝有时气得卖家直吐血,小部分不良买家知道SMT这条鸟规则,收到货马上纠纷退款。证据是买家浏览网站的一个页面,与订单一点鸟关系都没有,判退全款。卖家赚了纠纷率。这样的不良的买家多起来,吃苦头的是卖家。
[ 此帖被cn1510706283在2018-08-08 20:11重新编辑 ]
描述
快速回复

您目前还是游客,请 登录注册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